close

最近我的心事真的太多太多啦~~

不過謝謝爸爸、媽媽從不把我丟在家裡讓我自己一個人~

在我難過的時候爸爸一直找我出去爬山~去走走看看~今天家人帶我去泰安瀑布 

媽媽跟爸爸要我一個人去瀑布那裡吶喊~把不愉快的事情都喊出來~~

不過到了那邊我左看看右看看~看附近有沒有人~就在沒有人的情況下我喊出來了~~ 

"謝謝你~~謝謝你~~曾經陪伴過我三年~"

我一直認為我可以接受~剛開始知道關於你很多事情~

我哭了~我以為我可以接受~沒想到我沒辦法接受~

不過最近有爸爸、媽媽的陪伴~我知道我也該接受你那些事情~

所以我現在是真心祝福你~祝你幸福~祝你跟她永遠的幸福~

而我也會去尋找可以給我幸福的人~

我也會把你跟我的事~把他當作我永遠最深也最快樂的回憶~ 

所以我要謝謝你~真的謝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6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