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的我~真的覺得自己很開心~也很幸福~

 

怕自已習慣被他這樣寵~

 

他常給我自信~他常給我自在感~

 

他不會說甜言密語~但他卻常行動來表現他對我的愛~

 

好幾次真的讓我好感動想哭~

 

他總是很獨立~他總是關心我比自己還要多~

 

最讓我感動的事~那次他真的讓我哭了~

 

第一次發現真的有個一人這麼在乎我

(除了親人、好朋友)

我們一起去跑步~他讓我先跑~他說他會追上我~

 

就我跑著想說奇怪~他怎麼沒跟上來~

 

走了一圈~還是沒跟上來~我只好在原點等他

 

等了又等~奇怪怎麼沒看到人~

 

忽然聽到一聲~有點兇的聲音~妳跑去哪了

 

可是他卻是不是一直罵~而是跑過來抱緊我~

 

說了一句~妳知道嗎~我好緊張妳不見~我好擔心~以後不讓妳跑離我的視線

 

他抱著我的時候~他哭了~我才發現~他真的很在乎我~

 

被他這樣一抱~我心軟了~我才發現~我這次我應該是選對人了~

 

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關心我~還要在乎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6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